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岳阳林纸:公司已经开始种植 小苗已长成

农业技术 2019-05-31 14:48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岳阳林纸在互动平台回应有关种植的提问时表示,公司已经开始种植,小苗已长成。公开信息显示,岳阳林纸是国内造纸类上市公司中林纸一体化的央企龙头企业。

  4月16日,岳阳林纸对外公告称,公司与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以下简称:麻类研究所)签署了《技术服务合同》,委托其开展红麻和工业的示范性种植并提供技术指导。岳阳林纸表示,双方合作将有助于公司形成对麻类资源的原料种植、加工和成分提取等能力。

  公告披露,岳阳林纸目前拥有大量林地资源,适宜多种麻类作物的种植,本次委托麻类研究所先行实施开展红麻和工业的示范性种植,并作相关技术指导服务,将助力岳阳林纸形成原料种植、加工和成分提取等能力,参与工业产业链分工;并在国家和地方法律、法规政策的允许下,为岳阳林纸后期开展红麻和工业的规模化种植及多用途开发利用如生物活性成分提取、纤维、医药、食品保健、饲料等领域拓展创造有利条件。

  但岳阳林纸4月17日晚提示风险称,协议受托的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开展麻类作物的示范性种植,还需要在拟开展种植地当地县级以上公安禁毒委员会备案,备案成功与否存在不确定性。相关备案工作还未正式开始。国家对工业种植、加工等均有明确的准入政策,公司是否能取得湖南省公安部门关于种植工业的许可,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