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8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隆重开幕(附图

农业技术 2019-06-02 20:32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发布时间:2018-03-30 11:20:49 来源:中国农机网

  怀着激动的心情,3月29日上午九点半,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全国春季农机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农机工业协会会长陈志、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王洪波、中国农机流通协会会长毛洪等人致辞,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副司长李安宁宣布本次展会开幕。

  中国农机工业协会会长陈志说道,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在展馆的布局上做了较大调整,首次将所有大型特装展位全部安排在室内,室内整体布局更加合理,企业参展效率更加凸显,参展企业数量、展览面积和观众名人数比上届略有增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政府组织兖州区骨干农机企业预定了三千平米的展位,宣传兖州区农机产业集群区域品牌,这在全国农机展中尚属少数。

  全国春季农机展已经连续六年在郑州举办,展馆的布局更加精细,服务更加周到,这是主办方对郑州市办展环境的肯定和信赖。对此,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王洪波女士有话要说,她表示郑州市作为国务院支持建设的国家中心城市,近年来会展经济得到持续健康发展,2017年全市举办展览的面积共计258万平方米。据国家贸促会统计,郑州市举办经贸类展会的数量和面积分别在全国排名第五和第六位,入选2017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并先后获得中国十佳品牌会展城市等称号。

  河南省是农业大省、粮食大省、人口大省和农机使用大省,作为河南省省会城市的郑州近年来高度重视农业发展和农业机械化的推广工作,农业机械化水平不断提升,全国农机展与郑州市的合作将积极推动国内农机行业的发展,促进河南乃至中部地区的农业现代化水平。

  另外陈志会长强调,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提出要推进我国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高端农机装备制造,为此展会期间安排了一系列的配套活动,国际精准农业技术装备峰会已于3月28日成功召开,3月29日和30日还有涉及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农机零部件、农用航空安全、播种机化、农机团体标准、农机维修和收获机资料分析等一系列的活动,希望广大参展企业通过全国农机展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互相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产品的技术水平,使我国由农机大国走向农机强国,更好地为农业现代化服务。

  最后中国农机流通协会会长毛洪发布2018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全国秋季农机展)将于今年10月26日至2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将全面反映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农机行业取得的巨大成绩,同时利用展会平台助推我国农机化全面全程、高质高效的发展,促进农机行业品质提升和产业升级,更好地为我国现代化农业和新农村建设服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