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村户籍 绥滨农技推广服务特聘人员招聘

农业技术 2019-09-07 02:00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绥滨县农村户籍,年龄在18-60周岁,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在所在服务区域应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影响力。

  2、有较高的技术专长和科技素质;有丰富的农业生产实践经验;热爱农业农村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较强。

  4、具有农民技术员证书、职业农民证书、参加省、市农业相关知识培训、县农技推广核心户成员,具有以上条件之一者可申报。

  5、以下人员不得报名: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②其他法律规定不符合聘用的人员;③农业系统体制内在岗人员。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个人申请、技能考核、研究公示、确定人选、签订服务协议(或服务合同)等程序进行。

  对特聘农技员实行合同制管理。以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服务对象(特别是扶贫对象)的满意率、解决产业发展实际问题所取得的成效等为主要考核指标,采取量化打分和实地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定期对特聘农技员服务效果进行绩效考核。建立以结果为导向的激励约束机制,考核不合格的及时解除服务协议;对考核优秀的特聘农技员,服务期满后可优先继续招募。

  特聘农技员具体补助标准,结合我县特聘农技员的工作任务、工作量等研究确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