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疆吉木乃县:土地流转再分红脱贫致富节节高

土地流转 2019-05-25 16:42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0日,新疆吉木乃县恰勒什海乡阿克木尔扎村村委会比往常热闹多了,在县城居住的人也回来了,大家面露笑容,说得最多的一句话还是“发钱了”。这是阿克木尔扎村土地集体流转的第三个年头,经国家税务总局吉木乃县税务局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与企业沟通确定今天给村民发放土地承包费。

  据了解,阿克木尔扎村是一个农业村,在吉木乃县大力发展绿色有机产业的契机下,吉木乃县税务局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抓住机遇,在2017年与吉木乃县益康有机面业以每亩280元的价格签订了五年的流转合同,实现土地整体流转3630亩种植有机小麦,为群众发放土地承包费101万元,通过土地流转实现该村人均增收2000元。

  阿克木尔扎村、工作队队长戚娜说:“阿克木尔扎村工作队、村‘两委’通过实实在在的措施,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解决他们最关切的问题,将群众的脱贫工作做到实处,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实了基础。”(马桂银 曹晓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