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承包荒山窑洞养牛

土地流转 2019-05-31 15:17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甘肃省崇信县锦屏镇野鹊村的李保处承包了该村附近的一座荒山,利用撂荒地种饲料,利用废弃的窑洞养牛。

  “承包荒山,窑洞养牛”的模式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支持,不仅发放养牛补贴,还派技术人员定期搞防疫。李保处依靠在深山养牛放羊,凭借自己的努力奋斗,盖起了洋楼,家底越来越厚实了。

  在野鹊村,人人都知道李保处是另类牛倌,一传十十传百,外面的客商找到了李保处,要和他合作,收购他的牛。由于他的牛是散养的,牛肉品质好,根本不愁卖。

  下一步,李保处打算再购买些基础母牛,扩大养殖规模,利用当地的资源优势,吸纳更多的合伙人,带动乡亲们脱贫致富。李玉成陈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