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动产登记数据整

土地流转 2019-05-31 15:20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贯彻落实好《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推进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18〕60号)文件精神, 5月14日下午,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全市不动产登记存量数据整合汇交和集体土地确权发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天明主持。市确权登记局全体人员,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埇桥分局分管负责人,各县区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本级和各县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登记信息平台登记数据质量工作,集体土地所有权、城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的存量现势登记数据整合汇交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房地一体”的宅基地使用权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汇报。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推进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18〕60号)文件精神;石晓明就加快推进该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

  最后,吴天明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自然资发〔2018〕60号文要求的工作任务。二是各县区要高度重视集体土地确权发证工作,借鉴外地先进做法,有序稳步推进。三是创新工作方法,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成立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汇交工作领导小组,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并将工作进度每周报市登记局,确保6月底前完成存量数据汇交;2020年底前完成“房地一体”的宅基地使用权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唐黄谦)

  最新!他任安徽省公安厅副厅长!聊时局(ID:shijuguanzhu)获悉,张国锋已经担任安徽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 聊时局(ID:shijuguanzhu)从知情人士处确认,张国锋此前担任安徽省委员会、省监察委员会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大约一周前,张国锋…【详细】

  大风袭来 安徽全省发了32个蓝色预警随着冷空气到来,20日安徽省气温有所回落,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跌到了25℃左右,而且风力也随之加大,各地共发了32个大风蓝色预警。据气象部门预计,21日起安徽省气温开始回升,到本周末,安徽将迎来一次雷雨大风天气。 预计21日至24日白天全…【详细】

  安徽鲜果价格大幅上涨 梨子、圣女果等涨幅较高记者5月20日从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获悉,根据调查显示,4月份,安徽新鲜水果价格同比上涨30.9%,带动当月CPI指数上涨0.5个百分点左右,调查的11种新鲜果品有9种上涨,涨幅较高的有,梨子(涨90%)、圣女果(涨61.3%)、苹果(…【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