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普定召开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会议

土地流转 2019-09-10 01:15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加强农村宅基地管理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市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对,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开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明永,副县长王周山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普定县农村宅基地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及《关于进一步规范农村个人建房行为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从推进农村宅基地专项清理整治、严格农村建房审批、加快推进村级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和农村宅基地确权颁证等方面对全县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完成时限。

  赵开运指出,加强农村宅基地管理、规范农村个人建房行为是关系到农民切身利益、社会和谐稳定和新农村建设的大事,也是我县推进新型城镇化、实施乡村振兴的“胜负手”,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赵开运强调,当前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和举措已经非常明确,关键在落实,核心在实干。各乡镇、各部门要精准调配力量,集中优势兵力,打攻坚战、打突击战、打持久战,确保各项目标如期实现;要坚持规划引领,一手抓规范、一手抓整治,做到疏堵结合、标本兼治;要依法依规,建章立制,压实责任,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形成长效管理机制,扎实做好全县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