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奉贤区召开第五届农村土地承包仲裁委员会换届

土地流转 2019-11-25 22:19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请选择订阅信息类别并填写好您的邮件地址后按“订阅”按钮,您的邮箱中会收到一封确认信件,请点击确认信件当中的确认链接完成订阅。

  2.如果您需要修改订阅内容,只需重新选择订阅信息类别,输入邮件地址,您的邮箱中会再次收到收到一封确认信件,请点击确认链接确认订阅新的信息类别即可。

  3.如果您需要取消订阅功能,可以通过点击邮件中的取消订阅按钮,确认要取消的信息类别即可。

  10月25日,奉贤区农村土地承包仲裁委员会第五届换届工作会议在区农机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府办副主任李瑞忠主持。

  会上,奉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农村土地承包仲裁委员会主任王建东充分肯定了第四届仲裁委员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创造的优良成绩,并对奉贤区下一阶段仲裁工作的开展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充分认识农村土地承包仲裁工作的重要性,做好仲裁工作是当前乡村振兴战略的需要,是维护农村社会稳定的需要,是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需要。第二,坚持提升农村土地承包仲裁工作规范性。一是加强多方协调机制,确保仲裁合法合理;二是重视专业知识培训,提升仲裁专业水平;三是规范工作程序,依法开展仲裁案件。第三,切实保障农村土地承包仲裁工作可持续性,包括持续加强对纠纷仲裁工作的领导,持续保障土地纠纷仲裁的工作经费,持续加大仲裁工作的制度建设。

  区农业农村委主任、区农村土地承包仲裁委员会副主任陈建平作《奉贤区第四届农村土地承包仲裁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寄语第五届仲裁委要增强联动意识,探索调处新机制;增强规范意识,始终依法行事;努力争创新佳绩。

  区农业农村委党委委员、区农村土地承包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胡菊华宣读《关于〈上海市奉贤区农村土地承包仲裁委员会章程〉修改的说明》及《关于第五届奉贤区农村土地承包仲裁委员会聘任仲裁员的决定》、《关于第五届奉贤区农村土地承包仲裁委员会聘任调解员的决定》。同时,第五届仲裁委向新一届仲裁员、调解员代表颁发聘书。

  各街、镇、社区分管领导、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土地流转中心负责人等、农村土地承包仲裁委员会委员及仲裁员、各个镇调解委员会委员及调解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上海市人民政府地址:人民大道200号邮政编码:200003联系电线网站地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