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袁古洁调研新农村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并参加高

土地流转 2020-01-15 18:08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古洁带队调研市颐年苑项目以及高新区新农村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并参加高新区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在市颐年苑项目现场,袁古洁察看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责任单位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工程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袁古洁强调,市颐年苑项目是省、市重点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迅速制定倒排时间表,加强协调配合和督促检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争取早日竣工投入运营,推动我市公办社会福利机构综合改革,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

  在高新区七迳镇,袁古洁先后察看了那艮村委会陂角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张屋村委会张王村百香果示范基地,并与当地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新农村建设工作和精准扶贫等工作进展情况,还入户了解贫困家庭脱贫情况。袁古洁强调,要持续用力抓好农村环境整治,深入推进“垃圾革命”“污水革命”“厕所革命”,加快完善农村基础设施;要通过专业合作社等方式,搞好“一村一品”,逐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以产业振兴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随后,袁古洁参加了高新区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交心谈心,交流学习体会。她希望,高新区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要巩固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认认真真抓整改,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切实发挥表率示范作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始终在政治上过得硬、靠得住;要持续不断抓学习,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要牢记发展第一要务,强化责任担当,突出抓好招商引资、产业培育、创新发展等工作,为茂名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新增长极作出积极贡献;要树立大局观念,以更高标准来要求自我,努力达到更高的工作目标和要求;要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主办:茂名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茂名市信息中心内容及技术支持:南方新闻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