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村委会有权利征收村民的农田吗?为什么?原来

土地流转 2019-05-17 18:191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针对于土地的征收问题,我们都知道,只有发放承包的这一方才能够对土地进行征收的要求。

  那么在农村里面承包经营土地的农民,对于这些土地是他们所承包经营的,那么发放承包经营土地的这一个方面是政府,也是我们的国家部门

  所以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可以用来很明确的回答,大家针对于这个承包征用的土地的一个方面是只有政府才有权力进行对土地的合理征收。

  哪么村委会怎样来代表村民,行施自己的权利呢?我们有村民委员会自制法,通过超半数以上的,党员大会,村民代表大会,或超过半数村民全体会议,表决通过后才会与国家正式鉴定,合法的土地证收协议,交易成功,如果是村委会己经通过了以上程序,超过半数村民不同议,那么村委会代表村民的土地征收交易失败,国家可以另选他村进行征收土地。

  拆迁补偿是对村民的合理补偿,是对日后长久生计的一种保障,提示被征收人,如果自身权益被侵犯,请一定及时咨询,及时依法维权理性维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