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门市网上征兵工作全面展开

换届选举 2019-05-24 15:47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度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工作已全面展开,适龄男青年可在6月30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8月5日前完成网上报名。

  男兵征集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重点征集大学生,优先批准学历高的青年以及应届毕业生入伍。已被普通高校录取及正在高校就学的学生和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也可报名应征。女兵征集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凡本市范围内,2019年12月31日前满18至22周岁的男性公民均应依法履行兵役登记手续,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放宽至24周岁;女青年要求2019年年满18至22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年满17周岁的高中毕业生也可应征入伍。

  市征兵办告知,我市男性适龄公民应当遵守征兵办公室发出的《兵役登记通知书》,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网上登记,下载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高校毕业生或在校生还需打印《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和《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提交到应征地的街道(乡镇)武装部(含高校、企业武装部),进行现场确认。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