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工信局直属机关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5-25 15:34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4日,中共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局机关、各所属单位共65名党员代表参加,选举产生了中共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第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第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余世林和组织部长佘清发出席了大会。在家的大会主席团成员李俊、李统升、翁晓阳、蔡敏、陈辉、王志峰、高叙壮在主席台就座。局党组成员郑宗武主持会议。

  会上,党员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方平、林旭辉、郑宗武、高叙壮、唐辉、谢枫6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为中共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第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陈泽、陈卿、高叙壮(按姓氏笔画为序)3名同志为中共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第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

  余世林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直属机关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当选的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委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新成立的直属机关党委讲了五点期望:一要深入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二要深入推进理论武装工作。三要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四要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和纪律建设。五要深入推进机关党建责任落实。

  受出差在外的局党组书记林毅荣委托,局党组成员李俊代表局党组,要求直属机关党委始终坚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推动我局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整体上台阶:一要明确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二要把握重点,切实加强和完善党组织自身建设。三要强化管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随后,在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郑宗武当选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高叙壮当选直属机关党委第一副书记;在第一届直属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高叙壮当选直属机关纪委书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