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香港南昌之友会换届会议在香港召开

换届选举 2019-05-26 16:55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周关出席并讲线日,香港南昌之友会换届会议在香港召开。市政协主席周关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关说,香港南昌之友会成立七年来,为促进南昌与香港两地经济合作,扩大南昌对外开放特别是招商引资,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周关指出,南昌每一份成绩的背后,饱含着南昌之友联谊会广大会员的支持和期望,南昌要进一步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需要包括香港南昌之友会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大力帮助和热心参与。周关向香港南昌之友会提出三点期待:期待香港南昌之友会更加注重在港会员联系,更具凝聚力;期待香港南昌之友会更加关注内地,特别是南昌的项目建设,进一步发挥好窗口与桥梁纽带作用,聚焦家乡建设;期待香港南昌之友会工作更加创新、更有作为,为两地的合作交流不断凝聚新力量、再作新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香港南昌之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名单,香港黄氏国际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辉当选为新一届会长。在港期间,周关一行走访了王氏港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中联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在港会员企业或社团,并与香港卫安集团等企业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