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候选人公示

换届选举 2019-05-29 17:50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如今的内蒙古的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时期,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经济规模迅速扩大,有这样一批科技人在这片广袤大地上挥洒汗水、奉献青春。

  5月27日,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了解到,我区拟提名王永福等20人为2019年内蒙古“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推荐刘晓玲等10人为2019年全国“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于5月27~30日进行公示。

  以上名单是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科协、科技厅、国防科工办关于开展2019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经“最美科技工作者”学科评审专家小组评选和“最美科技工作者”专家评审委员会终审确定的哦!

  社会各界如有异议,请于2019年5月30日前向自治区科协宣传联络部反映情况。

  关键词

  本文为媒体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