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时事】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召开民主选举职工

换届选举 2019-06-17 19:3710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4日,按照龙江森工集团公司党委要求,依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以及公司董事会设立工作整体安排,经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批复,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在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民主选举职工董事、职工监事。

  公司共有192名职工代表参加了选举,参加选举的人员结构、人数均符合规定,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了董事会职工董事、监事会职工监事各1名,选举结果将于会后在党委工作群公布,并报集团公司党委批复、备案。

  此次选举是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建设规范董事会的一次重要民主会议,是公司建立历程中的一件大事,是全体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公司管理的体现,进一步促进企业民主决策,实现公司利益和职工利益协调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