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选举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换届选举 2019-06-20 16:03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记者 杨雪婷)6月18日,区选举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选委会主任梁平主持会议,区选举委员会成员、有补选任务的相关单位、镇街以及区选办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定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讨论并通过了南岸区补选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审定了各选区选举大会主持人名单。

  会议指出,选举工作的第三阶段是整个选举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选好代表的重要前提和基础。各级选举工作机构认真落实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提名推荐、酝酿协商代表候选人的程序和要求,组织选民小组会议、选区协商会议等各环节的工作,做到程序不少、步骤不乱、时限不超,依法依规组织提名推荐和讨论协商代表候选人,确保了第三阶段的工作依法有序、平稳健康,为投票选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代表补选工作即将进入投票选举,这是整个选举工作的关键时期。会议要求,各部门、各选举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务必将投票选举阶段的工作纳入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最紧要的中心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力组织好、保障好、参与好、支持好投票选举阶段的工作;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做好投票选举阶段的各项工作,引导广大选民认真履行权利,投好庄严的一票;要进一步严格选举程序,不折不扣地按程序办事,确保投票选举既充分尊重选民意愿,又切实体现组织意图;要进一步压实安保责任,认真梳理分析可能影响选举的不利因素,落实好选举日当天的安保措施,制订好处置预案,加强选举大会会场、各投票站及周边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投票选举工作的有序开展和安全稳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