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共鱼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

换届选举 2019-06-11 18:35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5月7日下午,鱼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组织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和第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鱼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袁钢主持。

  会上,袁钢同志宣读鱼峰区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鱼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的批复。接着,大会采取直接差额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监票、计票、唱票工作人员名单,宣读了候选人名单,并严格按照选举办法,用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第一届党总支委员7名。接着,第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了袁钢同志担任党总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最后,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相信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鱼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必将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中开创新局面,为鱼峰区的发展奉献新的力量,续写新的篇章!(鱼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黄柳梅供稿)

  上一篇:柳石路花样年华小区前车道上油污路下一篇:里雍镇全方位宣传让扫黑除恶家喻户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