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选举】震东社区第一届居民委员会选举大会召

换届选举 2019-06-09 18:30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4日上午,震东社区第一届居民委员会选举大会在和鑫佳园小广场召开,通过居民代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居民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居务监督委员会委员。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城厢镇政府等相关部门领导及震东社区党委成员、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社区居委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候选人介绍环节,正式候选人与代表见面并进行了自我介绍,让居民代表对各位候选人产生客观公正的认识。

  大会按照公开公正、依法选举的原则,以差额选举的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震东社区第一届居民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一名,委员7名;选举产生第一届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1名,委员2名。

  新当选的居民委会及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表示,将不负各位居民的期望,同心协力、尽职尽责为广大社区居民办实事、办成事、办好事,为社区工作多作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