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教科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6-27 20:56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26日上午,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黄琦出席大会并讲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申培轩作工作报告,省教育厅祝令华、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丁健,副院长宋树杰等出席大会,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文军主持大会,省教育科学研究院79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黄琦在讲话中对教科院党委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党员从大局出发,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行党员职责,把大会开成团结鼓劲的大会、催人奋进的大会、促进发展的大会。希望换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班子,在省教育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正确方向,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紧紧把握历史机遇,坚持“两个服务”职能定位,落实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打造新型教育智库品牌和特色,提高对全省教育工作的贡献度和系统内影响力。

  大会审议通过了申培轩代表院本届党委作的《坚持协同创新 建设教育智库 开创教科研服务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教科院党委成立三年以来的工作,指出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厅机关党委和驻厅纪检组的指导下,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工作重点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根主线,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坚持协同创新,努力打造教育智库,开创了我省教科研服务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局面。报告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强调继续按照“服务教育决策、服务学校发展”的职能定位,推动教科研工作转型升级、快速发展。

  大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党委委员。随后,新一届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申培轩为新一届院党委书记。申培轩代表新一届院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围绕教育改革发展中心任务,主动融入、主动对接、主动作为,努力为全省教育事业实现追赶超越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