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南能源建设集团推进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制度

换届选举 2019-07-08 00:08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你好,是纪检监察部吗?我是建筑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霍松涛,现在向你们汇报一下第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入第二季度以来,针对施工单位工程项目分散、点多、线长、面广,内部监督监管难度较大的特点,河南能源建设集团国龙矿建以强化基层单位党支部纪检委员职能为切入点,下发了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制度,通过明职责、提要求、定考核,压实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责任、调动工作积极性,为强化基层党支部纪律监督提供有力保障。

  提要求。为压实工作职责,该公司明确要求党支部纪检委员要按照工作日志制度,认真填写工作情况,每季度要书面向公司纪委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必须参与监督三重一大决策、队务公开、党员干部婚丧喜庆事宜操办情况。

  定考核。该公司将支部纪检委员履职情况纳入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和干部考评,副科级以上干部兼支部纪检委员的,在年度述职时要汇报纪检委员履职情况。对于工作扎实、效果较好的,在年度廉政考核中给予党支部加分,表现突出的个人予以推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