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怀揣梦想 砥砺前行——武宁三小党支部举行换届

换届选举 2019-07-28 11:53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21日下午,武宁县第三小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郑冬宁校长、刘红华书记、夏华盛副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基蓉同志主持。

  会上,郑冬宁校长首先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作了一个简要总结,特别在校建推进情况及对三小走精品化发展道路的必然性作了一个说明,同时希望广大党员在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要发挥榜样作用。随后,郑冬宁校长宣读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名单,并对候选人情况作了简单介绍。

  刘红华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支部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建设、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的凝聚力等几个方面系统回顾了过去两年来支部所做的工作,并结合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未来工作的总体设想和整改目标。

  之后,成国凤同志与袁春燕同志分别宣读了党支部《选举方案》和《选举办法》草案,并举手一致通过了《选举方案》和《选举办法》。集体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选举工作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支部委员、等额选举支部书记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怀着对学校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慎重地投下了自己那一票。投票结束后,计票员程洁和成国凤同志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与统计,监票员彭琼同志宣读投票结果。接着主持人宣布新一届支部委员当选名单,书记、副书记当选名单。

  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精诚团结,解放思想,增强意识,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克难而进,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强化队伍建设,增强服务意识,狠抓教育质量”这一目标,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做到尽心尽力尽责,努力促进武宁三小新发展,绝不辜负局党委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将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