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苏六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7-25 17:30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下午,江苏六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淮安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淮安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黄兆海,淮安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律管处处长方玮,淮安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闫怀国,律师综合支部书记、律管处葛志文,淮安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王其杰、吴飞、李凌飞等莅临指导换届工作。

  江苏六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10名党员全体出席换届大会,会议选举时洪生为支部书记、董高为支部副书记、单保林、张琳为委员的新一届支部委员班子。

  淮安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淮安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黄兆海在讲话中指出,江苏六仁律师事务所近几年的蓬勃发展是全市律师行业发展的一个代表。本次党支部换届是积极响应全国律协行业党委要求的举措,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个要求:1、借支部改选强化素质。在做好三会一课等基本动作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2、树好党员律师形象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要以党建促所建,带领律所走专业化、品牌化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