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西柳州汽车城联合党委进行班子成员补选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8-10 22:331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8日,广西柳州汽车城联合党委在柳东新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委员补选工作,将联合党委的覆盖层级推向更广。

  大会酝酿讨论了汽车城联合党委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推选监票人,宣布了联合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随后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产生了联合党委委员23名。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全体会议,补选产生了8名党委副书记。新补选的党委副书记,分别来自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柳汽、市委党校、柳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东城集团、联合电子柳州分公司、柳州凌云公司,使得汽车城联合党委在原有基础上形成结构更加丰满完善的格局。新联合党委副书记、委员的成功补选,对筑牢战斗堡垒、配强配优班子、焕发发展活力意义重大。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广西汽车城联合党委书记周海涛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补选产生了新一届班子成员,使联合党委的覆盖面、影响力、号召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各成员单位充分利用汽车城联合党委这个平台,实现了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促进园区党建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希望联合党委在新班子的带领下,谋划新思路、打开新局面,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园区建设上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进步。

  广西柳州汽车城联合党委、中国·柳州汽车及零部件党建联盟等区域党建共同体,都是具有柳东新区特色的聚合各层级共同发力的党建平台,有效推动园区非公党建和工业齐头并进、高质量发展。

  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向凯,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党工委工作部部长韦俊,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车勇,东城集团党委副书记胡民,广西汽车城联合党委委员、柳州一阳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吴振国参加大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