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临武县武水镇圆满完成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7-23 19:131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25日,按照县人大有关要求,我镇人大严格依照法律程序,在邝家社区依法补选了临武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名。此次补选共发出4096张选票,收回4096张选票,参选率为97.5%,根据选民民主投票,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杨以高票当选为临武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为了做好此次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我镇提前召开补选工作动员会,对选举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切实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镇人大严格按照补选工作流程,依法开展选民登记、酝酿代表候选人、按时张贴选举公告和正式候选人公告,积极发动辖区选民参与投票,补选工作期间,镇人大代表全程进行检查指导,及时协调解决补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了提高参选率,该选区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对长年外出,确实不能到现场投票参选的,通过进行委托函方式,确保补选工作顺利完成。镇选举委员会在第一时间将选举结果报告县人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