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家规铸铁军徐州沛县纪检监察让打铁人自身过硬

换届选举 2019-08-10 22:49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1日,沛县安国镇纪委举行“亮晒好家规讲述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镇监察室主任闫兴义进行了“勤廉家规伴我成长走正路”的讲述,在场80多名党员干部纷纷点赞,其家规也被评为安国镇“十佳最美家规家训”。

  为炫亮“全国纪检监察先进集体”这块金字招牌,沛县纪委监委今年把“亮晒好家规讲述好家风”作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晒、讲、谈、展、访”等多种方式,在全系统中组织开展家规家风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家规铸“铁军”,家风养作风,传播正能量。

  沛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静说,要让“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观念深入纪检监察系统每位干部的心中,将纪律规矩和形象塑造纳入到家风传承中来,做勤廉家风传承的表率。

  全国最美家庭成员张景宏与其担任河口镇纪委书记的丈夫赵本正,既是最美家风的践行者,也是传播者。他们的家风故事从纪检监察系统内讲到了全社会,举办了20多场最美家风巡回宣讲、最美家庭座谈会、幸福生活分享会,设立了“张景宏最美家庭工作室”,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家规、正家风、严家教,弘扬传统家庭美德。

  沛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魏天峰告诉记者,年底纪委监委还要编印《沛县纪委监委最美家规家训》《沛县纪委监委最美家风故事》口袋书,让家风家训小“盆景”蔚成“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新“风景”。(孙盈 刘苏 戴书林)

  2020年高铁时代“轨道上的江苏”将覆盖12市建设中的沪通公路两用大桥及北岸接线月的南通港,骄阳似火,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建飞望着滔滔江水感叹:“机场、高铁、大桥、港口……为…【详细】

  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杨志健涉严重违法被查8月7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江苏省纪委监委官方网站“清风扬帆网”公布消息,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杨志健涉嫌严重违法…【详细】

  台风暴雨周末到江苏 最高气温降到“2”字头暴雨!大暴雨!最高气温跌破30℃!今年最强台风“利奇马”来了!8月8日立秋,江苏大部分地区还能享受下好天。预计9日起到11日上午,受台风影响…【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