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上外新闻 SISU TODAY

换届选举 2019-07-21 14:24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指导纪检委员规范、有效履职,6月21日下午,校纪委监察处组织召开纪检委员学习研讨会,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近期中央系列文件精神,并就《上海外国语大学委员工作手册》进行了培训。纪委监察处人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玲带领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近期中央印发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制度文件。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韩殿秀就校纪委近期设计制作的《上海外国语大学委员工作手册》的主要内容和适用方式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提醒纪检委员关注本单位“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的落实情况。

  会议要求各单位纪检委员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增强政治能力,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校纪委将督促各二级党组织继续支持纪检委员履职,学校将采取适当方式对手册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