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平到观音镇指导人大代表选

换届选举 2019-09-08 22:29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罗平主任等一行先后到大同选区、南华选区查看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村(社区)两委、群众代表交谈,详细了解选区各项情况,掌握选情。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观音镇汇报了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

  罗平主任对观音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认为观音镇开展人大选举工作“意识强、行动快、工作实、大局稳”。他强调观音镇下一步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并对观音镇选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目标再明确,选好人大代表,开好人代会;二是关键再把握,把握选民登记、提名考察、投票选举等关键环节;三是工作再做细,把握大势、灵通信息、规范程序,提前筹备好人代会;四是氛围再营造,加大宣传力度;五是法纪再严明,严肃选举纪律,对于干扰破坏选举的行为要依法打击。

  观音镇党委主要领导李华表示,观音镇将坚决贯彻执行区委、区人大的安排部署,选好镇代表,建设新观音。(观音镇)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