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万源法院组织开展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11-07 00:23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年,中共万源市人民法院第四届机关委员会任期届满,根据《中国章程》和《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万源市人民法院第四届机关委员会多次研究,并经中共万源市人民法院党组和中共万源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同意,确定了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在各支部党员充分酝酿基础上,经过组织考察,机关党委会议研究,并经党组和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同意,确定了8名委员候选人。

  8月19日,在8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中共万源市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全体与会党员代表认真听取了程攀书记代表中共万源市人民法院第四届机关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在2名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与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万源市人民法院第五届机关委员会。

  宋健院长代表院党组对程攀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第四届机关党委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当选的中共万源市人民法院第五届机关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于如何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宋健院长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切实抓好党员的理论学习。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安排专门时间,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只有打牢思想基础,机关党的执政能力才会得到提高,使法院成为人民满意的司法机关。二是希望切实抓好机关党委自身建设。党建工作要与时俱进,在开展党的活动或讨论工作思路与办法时,要集思广益,多给青年人提供充分展现自身价值的机会,加强对青年人的教育和引导,使广大优秀青年业务骨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党的队伍的后备军。三是希望把认识和行动自觉统一到执行党组决策上来。希望机关党委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组织协调作用,采取多种形式与方法活跃工作气氛,动员广大党员干警积极投身审判事业和脱贫攻坚事业,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后,7位新当选的委员召开了中共万源市人民法院第五届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讨论了委员分工。确定程攀同志任第五届机关党委书记,谢清国同志任第五届机关党委副书记,何友军同志任第五届机关党委组织委员,杨永朋同志任第五届机关党委纪检委员,胡蓉同志任第五届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陈磊春同志任第五届机关党委统战委员,潘芳同志任第五届机关党委群工委员。

  程攀书记指出,新的形势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台阶。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