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胜区应急办

换届选举 2019-11-12 03:00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东胜区食药局将过去只在食品流通环节应用的“一票通”制度,全面推广至食品生产加工环节

  所谓“一票通”,是指食品生产经营进(销)货凭证,凭证包含商品品名、检验合格证号、生产日期、保质期、规格、数量、单价等信息。东胜区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今后在进销食品时,都必须向供货方索取或向销货方提供“一票通”,“一票通”同时可作为批发台帐和进货台账进行收集、使用和备案。推行“一票通”制度,可以有效解决食品生产经营进(销)货台账记录难和坚持难的问题,对每一种食品,只需根据“一票通”登记情况就可以从销售终端追查至供货源头。

  目前,东胜区食药局统一了全区食品行业所使用的“一票通”格式,并在食品生产加工环节全面推行了“一票通”制度,使食品加工小作坊生产的食品去向可寻,餐饮服务单位购进的食品来源可溯,同时定期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一票通”收集、整理、装订情况进行指导和检查。下一步,东胜区食药局还将要求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在“一票通”上加印包含企业信息的二维码,通过扫码即可查看企业资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