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人大工作研究会换届

换届选举 2019-11-26 23:20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武进新闻网讯(记者 王兴法) 10月18日,区第四届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臧建中、蒋国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第三届人大工作研究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工作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区第四届人大工作研究会理事,陆惠根当选为区第四届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臧建中表示,区人大工作研究会成立以来,密切结合人大实际,开展了广泛深入的理论研究,取得了一批有深度、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对推动全区人大工作的创新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就进一步做好人大理论研究工作,臧建中指出,新一届区人大工作研究会要充分认识做好人大理论研究工作的作用和意义,通过系统深入的研究和总结提炼,扎实推动人大工作的新探索、新实践。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围绕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围绕加强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开展研究工作,正确把握人大理论研究工作的方向和定位。要把人大理论、人大工作研究深、研究透,进一步推动成果转化,积极开创新时代人大理论研究工作新局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