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换届王石连任会长

换届选举 2019-11-29 20:32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华网深圳11月27日电(记者李晓玲)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26日举行,400多家社会组织的代表选举出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领导班子。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连任会长。

  大会修改了《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章程》,设计“党会联席会议制度”,吸收一批轮值会长进入日常管理层。“轮值会长制度”的设立体现公开办会、民主办会的理念,与党建引领相得益彰。《章程》还提出“遵循会员为上、服务为本、创新为要”的服务宗旨,设立深圳市社会组织综合服务平台,聚焦会员服务主业,积极探索深圳社会组织转型升级的“样本”。

  连任会长的王石表示,将与会员单位共同把握深圳“双区驱动”的战略机遇,带领社会组织加强与国际国内城市间的交流,促进社会组织创新与国际化发展,输出社会组织的“深圳经验”,提升深圳社会组织及总会的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凌冲说,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要深化改革,凝聚社会组织力量,重塑内部治理和精准服务体系,深塑品牌,提升知名度,发挥积极示范作用。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是当地大型综合性、枢纽型的非盈利组织,作为政府联系各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和为各社会组织提供公共服务的平台,设有公益慈善、社会智库等七个专业委员会,服务对象超过万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