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桂寿到龙圩区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工作

招商引资 2019-05-31 16:04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7日,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到龙圩区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工作。他要求,龙圩区要振奋精神,勇于担当,抓住关键,大抓落实,一件件事情去做,一项项工作做好,让一个更好的龙圩区呈现在全市人民面前。

  当天上午,全桂寿来到高速公路梧州南收费站旁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复工情况,要求业主和责任单位完善手续、加快建设,做好工地围挡、降尘措施和环境整治工作,推进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绿色施工。全桂寿还到嘉进药业公司听取生产经营情况介绍,鼓励企业加大生产、创新发展,要求龙圩区加强跟踪管理、做好服务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在大园塘市场,全桂寿查看市场提升改造工作进展,了解下一阶段计划安排,要求龙圩区和有关部门继续下大力气整治市场及周边环境与秩序,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形象。全桂寿还对做好高速公路梧州南收费站周边和西南大道沿线的绿化美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座谈会上,全桂寿听取了龙圩区今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对于加快龙圩区发展的意见建议。他指出,龙圩区是市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现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今年以来在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城市提质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市委、市政府要求和市民期待还有差距,需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传导压力,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今年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全桂寿强调,一要勇于担当,领导靠前,把市委、市政府交给的任务担起来,层层压实责任,以更有力的责任和担当来推动工作。二要抓住关键,扭住经济发展任务不放,服务好现有企业,深入了解和满足企业所急所需,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增加产值,提高效益。要抓好招商引资,积极“走出去”“引进来”,促进项目落地生效。要紧盯城市建设突出问题,推进苍海大道、西南大道、城市出入口和农贸市场等主要通道及节点的环境整治、设施提升改造工作。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发展志愿者服务队伍,做好交通安全劝导,形成合力推动城市文明建设的强大声势。三要大抓落实,领导带头践行一线工作法,到现场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带动全体干部干起来,高标准推进工作,人人争当城市建设的有心人。要努力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做好棚户区改造,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不松懈,要主动协调解决区划调整有关问题,加快补短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