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力提升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党建工作水平

招商引资 2019-06-09 20:16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雨霁 王石峰)6月3日至4日,按照南通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封春晴率调研组来我县,就“四个全面”及高质量发展推进落实、党建工作、班子运行等情况进行集中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沈峻峰,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慧宇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沈峻峰简要汇报了我县工作情况。2018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和繁重艰巨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县上下始终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开拓进取、务实奋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一批事关如东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实现重大突破,实体经济优势进一步放大,三大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效,城市建设提质升级,人民生活不断改善。但对照省“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今年以来,我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经济运行、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社会民生等重点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近年来,县委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着力优化意识形态建设,切实加强县领导班子和镇区、部门党政正职领导班子建设,大力选拔、科学使用优秀“三类”干部,不断提升精准科学选人用人水平,研究制定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封春晴对我县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如东县委县政府继续按照市委“四个全面”抓落实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持续加油加压,确保在经济发展方面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继续用力用劲,确保三大攻坚战取得更大进展;围绕查漏补缺,确保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组下沉督导迎查工作做细做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强化补短补软,积极谋划、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与我县有关领导干部进行了个别访谈,召开了重点部门、重点企业座谈会,并实地考察重点企业、项目、园区,调研社区党组织、机关党建、非公有制企业,全面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