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招商引资 2019-06-07 19:18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日喀则6月4日电(记者 楚武干)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正逢对口支援日喀则市的四省、两企业援藏干部集体轮换,该批援藏干部自2016年6月进藏工作以来,坚持以建设、发展、繁荣、稳定日喀则为己任,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与日喀则各族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团结协作、扎实工作,成为推动日喀则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有力推动了日喀则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援藏工作是中央治边稳藏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中央部署,上海市、山东省、黑龙江省、吉林省、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对口支援日喀则市。

  据悉,2016年以来,上海市投入援藏资金15.8亿元,实施项目338个;山东省投入援藏资金11.1亿元,实施项目263个;黑龙江省投入援藏资金2.33亿元,实施项目61个;吉林省投入援藏资金1.8亿元,实施项目41个;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投入援藏资金8139万元,实施项目12个;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投入援藏资金4850万元,实施项目30个。四省、两企业对口支援日喀则工作硕果累累、成绩喜人,为日喀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吉林省第六批援藏干部人才总领队、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相民说:“虽说这一批援藏工作即将结束,但日喀则我们还没有待够,援藏工作还没有结束,与这里的干部群众还没有处够。我们将像珍惜生命那样珍惜与日喀则人民的浓厚情谊,在以后也将尽己之力为西藏发展建设作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