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永丰镇农机特色产业小镇建设专题县长办公会

招商引资 2019-06-16 16:05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主持召开办公会,专题研究永丰镇农机特色产业小镇建设工作。

  据了解,2019年4月,我县永丰镇被授予首批省级特色产业小镇。特色产业小镇是指面积3平方公里左右,具有鲜明产业特色、浓厚人文气息、优美生活环境,实现产业集聚和人口承载的发展空间平台。建设特色产业小镇是省委、省政府从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加快城乡融合的大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当前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稳增长促发展、稳增长促发展、培育新经济增长点的重要抓手。目前,永丰镇进行了搭建了工作班子、完成了项目申报初步选址、确定初步发展思路、启动规划设计编制等工作。

  在听取永丰镇、经开区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汇报或建议后,彭石清要求,要科学制定农机特色小镇规划,加强县政府对小镇的顶层设计,注重产业分层次布局。要加快基础设施完善,县城南环线、和森西路今年争取开通,进一步完善路网结构。要加快产业发展,集聚农机产业,把农机产业做强做大,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要继续培育农友企业,支持农友主板上市。同时抓住一带一路机遇,推动产品走出去,占领东南亚市场。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高位推动,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支持,定期解决项目推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