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崇明区政府与招商蛇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区域频

招商引资 2019-06-27 02:08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招商蛇口是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也是招商局集团内唯一的核心资产整合平台及重要的业务协同平台。近年来,招商蛇口深耕园区开发与运营,聚焦空间规划、产业聚集、生态圈服务等领域,形成了招商蛇口特有的开发和运营模式,已成为引领我国产业园区升级和城市更新的标杆。

  今年3月初,李政区长率队赴深圳考察对接生态产业招商项目,期间专程拜访招商局集团并进行深入洽谈,明确双方将积极开展合作。

  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崔军,招商蛇口副总经理蒋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政,区委常委、副区长郭亚兵等出席签约仪式,蒋铁峰和郭亚兵代表双方签约。

  李政表示,当前崇明正处于重要历史机遇叠加的最好发展时期,轨交崇明线、第十届中国花博会等一批重大功能性项目建设为崇明加快发展提供了重要抓手。招商蛇口在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方面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希望双方在今后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的综合优势,创新政企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崇明案例。

  王崔军表示,招商局集团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作为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目前业务主要集中于综合交通、特色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运营三大核心产业,截至2018年底,集团总资产8万亿元,集团利润总额、净利润和总资产在央企中均排名第一。崇明生态环境优越,发展前景美好,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与招商局集团发展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开展深入合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