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到珠三角招商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190亿

招商引资 2019-06-16 16:02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2019珠三角滨州高端铝业精准对接洽谈会上,宇向东介绍,滨州市委、市政府出台了《打造世界高端铝业基地若干政策》,在园区建设、要素保障、人才培养、品牌创建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全力推动“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完善提升;积极建设以魏桥国科(滨州)研究院、集群式技术创新中心、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为主体的“渤海科创城”,全面激发创新活力;持续打造“中国铝谷”服务平台,深入推进“一次办好”“一网通办”,加快实施“拿地即开工”和“标准地、标准厂房”供应等新模式,为铝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一流服务。

  本次洽谈会共签约9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32亿元。项目内容涉及高端铝型材、铝深加工、文化旅游、渔业基地等方面,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对助推滨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促进产业转型发展将起到积极的带动和引领作用。洽谈会进一步扩大了世界高端铝业峰会影响,吸引了来自深圳、广州、佛山、珠海等珠三角地区的60余家企业参会。

  据悉,珠三角对接招商活动期间,共签约项目12个,合同投资金额190亿元,其中外资3.6亿美元。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每日八张图纵览A股:市场的定心丸纷至沓来!机构称“耐心等待再一次的低吸机会”

  近4000亿“药神家族”浮出水面!上市首日暴涨37% 成港股市值最大医药股

  每日八张图纵览A股:市场的定心丸纷至沓来!机构称“耐心等待再一次的低吸机会”

  刘鹤、易纲、郭树清谈金融工作要点:加快推进市场准入 进一步扩大金融开放

  本届论坛共同轮值主席、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致辞时表示,要大力发展资本市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