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贵阳市白云区项目招商暨避暑度假旅游主题推

招商引资 2019-07-07 22:04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7月6日下午,贵阳市白云区项目招商暨避暑度假旅游主题推介会长沙站在长沙开福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2019年7月6日下午,贵阳市白云区项目招商暨避暑度假旅游主题推介会长沙站在长沙开福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展示白云区优质的旅游资源,提升白云区的城市知名度,吸引客源地游客到白云旅游观光,促进白云区文旅事业的发展和招商引资。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白云区旅游资源展、招商座谈会、百家旅行社走进白云启动仪式、云动水韵白云水城”精品旅游线路推荐、“爽爽贵阳、景秀白云”民族特色文艺演出等5个系列活动。

  在推介会正式启动之前,贵阳市白云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谌洪波、白云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吴育材与长沙市百余家企业及旅行商进行了招商座谈会,谌洪波在会上表示,热烈欢迎在湘企业到白云区投资兴业,区委区政府将积极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同时,吴育材围绕白云区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营商优势、环境优势进行推介,就电子信息、生物食品医药、中高端智能化装备制造业、军民融合制造业、高技术新材料五大产业开展招商引资。

  在推介会上,谌洪波说,白云区正面临着大开放、大开发、大发展的难得机遇,蕴藏着无限商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充分汲取社会各界对白云区旅游业开发的真知灼见,拓展旅游合作深度与广度,推动白云区发展达到新的高度。

  随后,吴育材对白云水城精品旅游线路进行推荐。表示在充分挖掘白云区当地资源优势推动全域旅游的同时,积极实施旅游对口帮扶工作,助推水城文旅、经济发展,助力白云区实现“大旅游+大扶贫”的整体旅游形象。此外,推介会上,还举行了长沙百家旅行社走进白云启动仪式。

  据悉,万达广场周围还设立了白云区旅游资源展览区域,除特色旅游商品馆。展会吸引观众千余人次及百余家专业买家到场。让大家充分了解白云,并为广大旅游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实惠的选择空间。(文/杨雪 通讯员李云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