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桐梓县政协召开城镇建设管理专题议政会

招商引资 2019-07-16 21:28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桐梓县政协召开城镇建设管理专题议政会。县政协主席兰远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政协委员围绕城镇建设、规划管理、棚户区改造、城市功能配套完善、小区物业管理、农贸市场建设、学校幼儿园配套建设、城市交通秩序管理、停车难等问题进行议政发言,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委员提出的问题作出回答。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在加大城建力度上下功夫。一是坚持加大力度抓棚改,积极向上争项目;二是坚持“疏老城建新城”的思路不动摇;三是坚持规划先行,确保执行到位;四是坚持市场需求为导向,推进城市建设;五是坚持以人为中心建设城市,吸取经验和教训。要进一步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以人为本、用心服务、精细管理,加大市民文明行为引导和培育。要进一步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部门要针对人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调研,广泛倾听各方意见,找准问题,并理论联系实际,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要进一步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找和解决问题,把根源剖深析透,明确努力方向。要进一步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要把“改”字贯穿始终,从一个个具体问题改起,推动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一起解决,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提高创文巩卫质量,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城市。

  桐梓县领导付小波、陈能治、钟昭容、梁正勇、饶明秋、杨定刚、冯于桥、周正刚,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县教育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和视察。

  主办:遵义市人民政府 承办:遵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遵义市大数据发展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