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讨论助推“飞地经济”快速发展步伐

招商引资 2019-07-20 07:09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柳城街道领导、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近日,天津某公司客商来到柳城街道商谈招商引资事宜,具体情况正在商洽中。据悉,自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以来,已有三家外地客商来到柳城街道洽谈企业落户。这是柳城街道以解放思想促招商引资和“飞地经济”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

  连日来,柳城街道将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当作工作重中之重来开展。柳城街道领导认识到,开展大讨论不是目的,重要的是通过大讨论结合工作实际,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此,柳城街道在开展大讨论过程中,明确了要用新思维、新办法、新举措推进工作的发展思路,着力解决在招商引资和“飞地经济”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2018年12月25日上午,柳城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召开中心组学习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会议。大家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进行讨论,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大讨论的最终目的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实现这一工作目标,柳城街道要把招商引资和“飞地经济”作为兴街富民谋发展的首要工程来抓。要盯住京津冀招商,关注京津冀产业转移。要强化领导带头,拓宽招商引资和“飞地经济”的门路,寻找有效办法,发动各方力量,优化营商环境,制定优惠政策,以商招商,以情招商,以地域优势招商。

  为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柳城街道还研究制定了《柳城街道招商引资暨“飞地经济”考评及奖励办法》。成立招商引资暨“飞地经济”领导小组,对工作要求、考核办法及奖励措施进行明确规定。2018年12月28日上午柳城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党政领导、站办所负责人、各村书记、“”参加,会上宣布了考评及奖励办法。此项政策的出台,是柳城街道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取得的初步成果,助推了柳城街道招商引资和“飞地经济”快速聚力发展的步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