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天津工业大学2018年人才引进计划

招商引资 2019-08-06 10:23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优秀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条件保障,面向海内外延揽学科领军人才和中青年优秀人才。重点人才项目与聘任待遇如下:

  (一)“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青”、国家“特支计划”领军人才或相当人才,提供购房补贴220-300万元或校内153-172平方米教师公寓1套;提供科研启动经费不少于1000万元;年薪90-120万元。对于“长江学者”“杰青”,天津市给予一次性200万元奖励资助。具体待遇可面议。

  (二)国家级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青年项目、青年拔尖人才、“长江学者”青年学者、国家“优青”或相当人才,提供购房补贴150-200万元或校内120-153平方米教师公寓1套;提供科研启动经费300-600万元,年薪不少于70万元。天津市给予一次性100万元奖励资助。具体待遇可面议。

  为充分发挥海外高层次人才在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天津市实施市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大力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

  申报条件:一般应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55周岁;在国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担任相当于副教授以上职务;引进时未全职在国内工作,或在国内工作不超过1年;引进后在申报单位连续工作不少于3年、每年不少于9个月。

  待遇:提供资助及住房补贴100-120万元,科研启动及配套经费150万以上,年薪55万元。天津市提供一次性100万元奖励资助。

  申报条件:一般应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55周岁;在国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担任相当于教授职务;系我市科技、产业发展和学科建设急需紧缺的领军人才或学术技术带头人;引进时未全职在国内工作;已与用人单位商定明确具体的工作目标任务,引进后在申报单位连续工作不少于3年、每年不少于2个月。

  待遇:提供资助50万元,科研启动及配套经费50万元,按照实际工作实践提供工作津贴3万元/月。

  申报条件:年龄不超过40周岁;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者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取得博士学位后在海外连续工作3年以上(3年内工作断档累计不超过3个月的,可视为“连续工作”,但断档期不计入海外工作年限);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成果,且具有特别优秀的科学研究或发展潜能;申报时未全职在国内工作,或者在国内工作不超过1年;引进后全职(辞去海外职务)在申报单位工作3年以上。

  待遇:提供资助及住房补贴60-100万元,科研启动及配套经费100万以上,年薪40万元。天津市给予一次性20-100万元奖励资助。

  若有意向申报,请先提交个人简历等材料至,学校将及时进行前期评估,之后全力协助通过评估人才准备申报材料。

  (一)特聘教授:博士,国内教授、海外助理教授或相当及以上职位,一般不超过45周岁,全职。

  待遇:提供住房补贴80-1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不少于120万元,年薪50万元。天津市给予一次性100万元奖励资助。

  (二)讲座教授:博士,海外副教授或相当职位,一般不超过55周岁,每年在受聘高校工作3个月以上。

  待遇:提供科研启动经费30万元,按照实际工作时间提供工作津贴3万元/月。

  (三)青年学者:博士,理工类原则上不超过38周岁,文科类不超过45周岁,学术水平相对较高。海外应聘者一般应具有2年以上海外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经历;国内应聘者应担任副教授或其他相应职位,近五年应有海外研修、访学经历。全职。

  待遇:提供住房补贴30-4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30-50万元,年薪30-35万元;内聘正高或副高,提供个性化培养方案,协助其申报各类人才计划。符合天津市规定条件者可申请天津市一次性20-100万元奖励资助。

  “天工杰青”支持计划为校级重点青年人才支持项目。定位为具有较大发展潜力、较强创新能力的优秀青年骨干教师,采取个性化培养等超常规举措,加速培养能够进入国内外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持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着眼于培养入选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含青年学者)、国家杰出(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青年拔尖人才等国家级人才工程计划。

  要求:35岁左右(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38岁),博士,5年内具有申报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的实力。

  待遇:提供住房补贴30-4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30-50万元,年薪30-35万元;内聘正高或副高,提供个性化培养方案,协助其申报各类人才计划。符合天津市规定条件者可申请天津市一次性20-100万元奖励资助。

  (一)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在境外著名大学取得博士学位且担任境外大学助理教授或相当职务者,提供住房补贴15-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理工科8-20万元、文科4-10万元。

  (二)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在境外著名大学取得博士学位且在境外从事教学科研工作2年以上的海外学者,提供住房补贴8-15万元,科研启动经费理工科4-10万元、文科2-5万元。

  (三)留学归国博士(博士后)、特别紧缺专业博士、本硕博均毕业于985、211院校或著名研究机构的国内博士,提供住房补贴3-1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理工科2-5万元、文科1-3万元。

  博士后设站单位:省部共建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纺织学院、材料学院、环化学院、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电气学院、电信学院、理学院

  博士后待遇:优于校内同级教师,全职博士后享受天津市一次性资助5万元,年薪15-25万元,出站优先留校工作,享受引进人才待遇。

  应聘人员可通过学校邮箱.cn或“天津工业大学人才招聘系统”申请相应岗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