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深圳招商华侨城投资有限公司

招商引资 2019-08-11 02:43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深圳招商华侨城投资有限公司,是深圳市知名公司,我们以其他的方式主要经营。我们有优秀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及技术团队,我们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深圳招商华侨城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地址为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留仙大道彩生活大厦10层1002-3,员工人数有0,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欢迎您联系我司的何飞了解具体情况。

  。深圳招商华侨城投资有限公司办公自动化系统。/li

  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以上需取得资质证书后方可经营);房地产经纪、代理;建筑装饰装修(取得建设部门颁发的资质...面向社会开放的休闲健身娱乐场所和综合体育娱乐场所的管理(涉及前置性行政许可的,须取得前置性行政许可文件后方可经营)。(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国务院决定禁止和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

  以上所展示的深圳招商华侨城投资有限公司信息由用户自行提供或网络收集,利酷搜不担保深圳招商华侨城投资有限公司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利酷搜不涉及用户间因非本网站担保交易方式的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