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美国农业经济期刊

招商引资 2019-08-12 17:22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American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是一份1919年起发行的学术期刊。

  American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

  该期刊每年出版5次,内容除涵盖农业自然资源环境经济学外,还包括农村和城镇发展。目前,期刊的主编是艾奥瓦州立大学的David A. Hennessy、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的J. Edward Taylor、俄亥俄州立大学的Brian E. Roe以及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的Madhu Khanna。据2009年的期刊引证报告指,《美国农业经济期刊》的影响因子是1.047。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