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流打造农业循环经济产业园

招商引资 2019-09-07 03:17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16日,记者从北流市六靖镇政府获悉,六靖、清湾等毗邻粤西的北流南部乡镇正与北流市圭商联合会、北流在外商家人士创业总会合作筹建北流南部循环经济产业园,该园重在打造北流市百香果、沉香等优势农产品循环深加工产业链,通过该工业园区的建设改变该市南部经济严重滞后的情况。

  据了解,北流南部循环经济产业园重点发建设项目主要有:百亿竹品循环产业开发项目、沉香之乡种植产品开发产业项目;大健康产业地方20种特色保健食品开发项目;中国百香果之乡产品、加工循环产业项目;北流高效农业产品开发项目;环保包装产品开发项目。该园区规划面积666公顷,地点在六靖镇镇南村、那排村、大坡村、云罗村,清湾镇白米村、平旦村,园区建设在石窝至大伦工业走廊中(浦伦二级路周边)。该产业园的项目落地后,将打造以六靖为中心的南部经济重镇,并加大农业循环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的力度,开发北流崭新的支柱产业,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后方农业综合体品牌。(记者 邹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