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杭州市智慧人才平台

招商引资 2019-09-21 18:44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28日,在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杭州运河技工学校(拱墅区职业高级中学)教师石丹代表中国勇夺大赛美发项目金牌,这是浙江选手首次获得该项目金牌。同时,杭州技师学院教师胡斌也在大赛中荣获汽车喷漆项目优胜奖..

  秋潮壮阔起钱塘,天开图画迎嘉宾。2019杭州国际日今天启幕,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驻沪领事、国际友人、国际高端人才等172位外籍人士参加大会,逾327位中外嘉宾齐聚杭州,共话合作发展未来。作为东道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率先在开幕式上致..

  9月3日至4日,全球诺贝尔奖获得者创新中心朱乙秘书长一行参观考察建德市园区平台和部分重点企业,了解平台、企业的科技创新环境和实际运营情况,并就平台顶尖人才引进、企业创新发展以及地方产业链与人才链融合发展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市委常委、..

  建设服务全省的人才高地,推动杭州公共服务资源优势向省内其他设区市人才延伸覆盖——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创鑫时代大厦2号的浙江人才大厦先导区块日前率先启用。让创新人才工作生活在省会杭州,服务贡献在全省各地。这是杭州响应省委要求打造全省..

  钱塘潮水澎湃,叩击盛世大门。当我们脚下的这片土地大刀阔斧地创造着令人瞩目的成绩,有一些面孔值得被铭记。二十载日月流转,阿里巴巴已发展成为世界知名的互联网科技企业,杭州人马云也因而成为“数字经济的创新者”。为表彰马云同志为杭州发展..

  9月9日,浙江萧山外国高端人才创新集聚区揭牌仪式在钱江世纪城ITC归谷国际中心隆重举行。这是杭州市首个外国高端人才创新集聚区,也是浙江省第三个。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厉勇、省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张红卫,市科技局副局长朱崇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

  1、政策内容:对年度缴纳税收5亿元(含)以上制造业企业高级技术及高级管理人才,可认定为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并享受相应类别人才政策。2、资格条件:对年度缴纳税收5亿元(含)以上的制造业企业管理及技术人才,可按现有杭州市高层次人才企业管理及..

  李克强在出席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时强调,进一步提升“双创”水平,更好发挥稳就业促创新增强新动能作用。

  6月13日,粉墙黛瓦的余杭梦想小镇将作为主会场,迎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杭州也首次成为该活动周的主办城市,届时将联动全国和海外全面展示双创发展成果,激发双创活力。面积不过3平方公里的梦想小镇,自2015年3月建成至今,已集聚1.7万..

  春夏之交,西子湖畔的创新创业活动,如同杭州的天气一样热情——6月2日,“创客天下·2019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来华留学生专场暨浙江省外国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下城区新天地跨贸小镇举行。进入决赛的10个项目中,有美国、..

  5月28日下午,第六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落幕。经过海选、初赛、复赛、赛区半决赛及决赛的层层筛选,从3708个参赛项目脱颖而出的8个项目迎来终极PK。最终,来自清华大学的静芯科技——基于人体特征的活体生物识..

  5月16日,市委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江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奋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城市,推动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聚天下英才共建杭州..

  4月3日,杭州出台《关于贯彻落实稳企业稳增长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政策举措的通知》。据了解,该政策共有五部分23条,涵盖进一步加大减税降费举措力度、缓解融资难融资贵、推动制造业企业技术改造、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重大产业项目招引等,突..

  天上月满,人间月半。9月11日下午,杭州国际人才俱乐部“情满中秋 圆梦外创”中秋团聚活动在杭州国际人才创业创新园(拱墅园区)温馨举办,猜灯谜、穿汉服、做月饼,50余名外国专家和国际友人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传统歌舞 醉美古风韵中秋分..

  “家是我们每个人心里的依托和归属,今天台风强势登陆,如果住在博墅轻钢房可以安稳睡觉,房子抗8级台风。”室外台风肆虐,室内“头脑风暴”——今日,2019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新材料行业总决赛在建德新安江畔激烈角逐。房子4天完成搭建,淀..

  创客,那些会让人联想到仗剑天涯、披荆斩棘的“侠者”,那些能在激流中勇往直前、在未知中寻觅答案的“弄潮儿”。而在建德,就有这么一批在农业产业上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弄潮儿”农创客:叶元挺“互联网是这个时代送给每一位创业者的魔法棒,..

  为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规范《杭州市留学回国人员工作证》办理程序,近日,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印发了关于规范《杭州市留学回国人员工作证》办理工作的通知(杭人社发〔2019〕97号)。怎么申请办理?人社君带您了解下!申请条件《工作证》申..

  日前,杭州正式出台了“人才生态37条”。杭州将以创人才生态最优城市、聚天下英才共建杭州为总目标,服务保障“六大行动”,集中打造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文化创意等领域人才高峰。其中,“青年人才弄潮工程”是工作重点。近日,由中共杭州市委组..

  近日,市人力社保局、市公安局联合下发《关于加快推进杭州市引进人才居住证办理“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通知》,对引进人才居住证办理实施全面改革,该项工作从8月15日起正式实施。具体怎么办理?关于人才居住证常见疑问,人社君给大家解答一下~哪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