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磨丁秋季招商大会暨国际教育医疗产业园区开

招商引资 2019-11-07 18:15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18日,老挝磨丁经济特区即将举行2019老挝磨丁经济特区秋季招商大会暨国际教育医疗产业园区开工典礼发布会,正式对外释放磨丁经济特区自建设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以及提出新的对外招商优惠政策和商业模式,并同步举办四个大型奠基开工仪式,更新磨丁的建设里程。

  自2015年,中老两国政府签署《中国老挝磨憨-磨丁经济合作区建设共同总体方案》,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巩固和发展双边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决定建设和发展“中国老挝磨憨—磨丁经济合作区”以来,磨丁一直备受瞩目,以飞速的发展势头惊艳众人。

  此次招商大会将根据现有市场需求,以实现磨丁未来战略为目标,通过引进联合开发,提出全新的磨丁“商业+”共享商业概念,同时还将启动四个大型奠基仪式,向世界宣告磨丁大步往前的开发进程,在此诚邀各界人士借大会契机,莅临磨丁,共商未来。

  老挝磨丁经济特区,开发面积为16.4平方公里,是连接中国与东盟的重要交通枢纽,陆路货物运输、跨境旅游的中转站和集散地,是中国与毗邻国家共同建立的第二个跨境经济合作区。

  磨丁经济特区总共规划为:国际商业金融产业、国际教育医疗产业、国际保税物流加工产业、国际文化旅游度假产业四大产业。

  国际商业金融,产业运用多种多样的商务和投资架构,促成跨境交易、业务往来和满足财富管理的需求;

  国际教育医疗产业在规划构思上充分考虑城市人文教育及医疗健康功能,以国际化的城市规划理念,完善公共事业配套。未来将建设集高端教育、职业培训、技术服务、文化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合作学校、国际文化交流,、语言培训机构等,同时将提供国际医院,亚健康疗养,、康体养老,、运动养生保健,等一站式共享医疗产业园区;

  国际保税物流加工园区实现“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要素的聚集,形成联通中国、东盟的国际物流枢纽和货物集散,;

  国际文化旅游度假产业园区以多元旅游度假形式为一体,汇集东南亚各国特色构建全龄段娱乐休闲区域,打造老挝文旅新矩阵。

  此次盛会,磨丁经济特区将举办国际教育医疗板块的开工典礼,它在现有的共享医疗与共享教育模式,共享公共设施之上,提出新型的产业运营模式。

  国际医疗产业园区将从科技化、精准化、智能化、融合化、国际化等五大特点出发,打造建设成为具有多功能医疗及研发能力的综合性医疗城,未来可背靠中国市场,辐射东南亚核心城市,从而面向全球。

  国际教育医疗产业园区将构建可持续发展环境,建设高端教育、职业培训、技术服务、语言培训机构等,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为老挝乃至南亚东南亚输送人才。

  磨丁经济特区集天时地利人和为一体,以完全开放的态度吸纳各界投资企业及个人前往磨丁,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造磨丁商务合作,,建立跨境商业交流平台。

  2019老挝磨丁经济特区秋季招商大会暨国际教育医疗产业园区开工典礼发布会即将启幕,一个全新的财富版图即将诞生,一个繁华城市即将崛起,一个接轨各国的合作即将达成!让我们共同期待,见证磨丁新兴未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