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方汇购物广场旺铺招商错过就错过年入百万的

招商引资 2019-11-10 02:44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东方汇购物广场是一所大型的高端社区生活商业广场,地理位置优越,坐落在广州市黄埔区开创大道主干道上,业态丰富,已进驻近200个品牌,融合国际购物、休闲娱乐、精品超市、环球美食、运动健身、文化教育、空间艺

  东方汇购物广场是一所大型的高端社区生活商业广场,地理位置优越,坐落在广州市黄埔区开创大道主干道上,业态丰富,已进驻近200个品牌,融合国际购物、休闲娱乐、精品超市、环球美食、运动健身、文化教育、空间艺术、星级酒店等功能于一体,涵盖周边居民吃、喝、玩、乐等的生活需求。

  东方汇购物广场始于2017年,占地约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6.8万平方米.作为黄埔萝岗重点商业发展项目之一,其肩负提升周边楼盘数十万居民的生活品质,得到市、区政府和街道办的关注与支持。

  东方汇购物广场位于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罗南路以北,属于城市发展的东翼大组团,属于城市发展的重点区域,在开创大道主干道上与广汕公路交界处,方圆3公里内有10个高端社区围绕,距地铁6号线米。项目东门对面即是拥有近10000户居民的万科新里程和万科城;距离项目西门不到100米更是长安村改造项目,一旦改造完成将引入近3000户居民。

  东方汇广场未来发展潜力大,是有意进驻商场进行实业经营的商家争先抢夺的项目。目前已进驻主力品牌有:左岸国际影城、百欢精品超市、美点双辉、潮左潮右现切牛肉主题餐厅、大钵爷、大龙老火锅、歌潮量贩式KTV、童幻家庭娱乐中心、肯德基、维也纳国际酒店、星迈游泳健身会所、周六福珠宝,其中有部分已进驻的商家更是通过实际经营考察后对本项目的长远发展充满信心,再次引入其所经营的其他品牌到本项目抢占投资先机!

  东方汇拥有近3000平方的主力店锡园大润发超市,进驻东方汇广场仅2年时光,因了解东方汇的未来发展潜力,现品牌重新升级改造,从传统超市转型为高端的社区精品超市!

  重新诠释超市品牌,引进更高端、品质更好的产品,挑选产品质量上乘、品牌影响力强的合作商,为消费者提供更新鲜、更方便、更舒适的购物、休闲生活!

  现东方汇物业管理广州销品茂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更是从各领域引入高端人才,打造一支爆发力强、执行力一流的狼性物业管理队伍力求将东方汇广场打造为黄埔区最具影响力、消费力的大型商业广场;在为黄埔区居民提供休闲娱乐好去处的同时,为进驻东方汇的商家拓宽赚钱道路,让商家与东方汇一同飞速发展,共创财富!!!

  东方汇广场业态调整升级后,现为应广大商家要求,释放仅有的几个黄金旺铺进行招商!

  2楼旺铺可进驻:教育培训、美容养生、桌游玩乐等,还有富一层美食街招餐饮特色小吃(如麻辣香锅、韩国烤肉、各地特色美食)欢迎广大商家来实地考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