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七台河市精细化工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招商引资 2019-11-07 18:17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哈尔滨11月6日电(焦洋)11月5日下午,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精细化工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市举行。会议围绕精细化工产业发展,与相关企业家共畅合作愿景,共话发展未来。七台河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君出席并作主旨推介。

  推介会上,与会企业家观看了七台河市市情宣传片和江河融合绿色智造产业园区宣传片,相关专家介绍了七台河市拟发展精细化工项目情况。

  七台河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君围绕七台河市资源禀赋、历史文化、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主旨推介。七台河因煤而生、缘煤而兴,政治生态好、经济生态优、自然生态美、营商环境佳,是一座宜居宜业、充满生机活力的年轻城市。近年来,七台河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转型振兴“三条根本出路”,坚持“四轮驱动”,推进“五大振兴工程”,着力打造六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加快构筑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新格局。

  在发展精细化工产业上,七台河以园区建设为抓手,坚持科学布局、精心谋划,形成了资源要素供给充足,保障优势突出;园区基础设施完善,集聚优势突出;环保条件设施完善,承载优势突出;人力资源有保障,用工成本优势突出;营商环境过硬,政策优势突出等发展优势,正积极培育和引进一批核心竞争力强、市场影响力广、带动效应大的项目。

  七台河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君诚邀参会企业家走进七台河、了解七台河、投资七台河,参与到七台河现代煤化工产业与精细化工的融合发展中。七台河市委市政府将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和政策环境,当好企业信息员、联络员、战斗员特别是服务员,与企业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逐鹿精细化工产业高端。

  会上,多位深耕精细化工领域的企业家和专家分别发言,对七台河市精细化工产业发展基础和良好的营商政策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就精细化工产业发展深入座谈交流。

  31省份前三季度居民收入榜:上海、北京超5万元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了31省份前三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第一梯队是上海和北京,其前三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双双突破5万元大关。浙江、天津、江苏、广东属于第二梯队,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3万元。看看你所属省份排名第几…【详细】

  四部门印发通知:学校不得强制学生使用塑料书皮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办公厅等四部门近日印发《关于在中小学落实习生态文明思想、增强生态环境意识的通知》。《通知》明确,根据国家“限塑”要求,努力实现“无塑开学季”,学校不得强制学生使用塑料书皮,尤其不能使用有问题的塑料书皮…【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