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创意农业财富观察泸州市临港社区书香画院送艺

招商引资 2019-12-08 05:55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天气晴朗,临港社区书香画院送艺术进校园,在泸化小学办画展,全校1000多名学生,300多家长欣赏了油画,国画,素描,敦煌壁画。

  学生们开了眼界,第一次近距离欣赏原作,惊讶得大叫:画得太好啦,太美啦,在喜欢的画前合影留念,家长们也很激动,边看边拍照,与喜欢的画合影,与画家合影留念。同学们知道了油画,国画的区别,敦煌壁画是中国的绘画艺术,铁线描,粘衣描,行云流水描,这些失传的艺术,在敦煌莫高窟里还能看到,好的技法需要传承。

  姚校长热爱艺术,傅道义的书法:天道酬勤,被姚校长收藏,挂在办公室,每天看到,很励志。

  上午和下午,学生们看完画展,又排队在刘桂文,杨涛,牟丹华,陈红梅,成树荣画家面前求得一幅字,一幅画,有几百个学生得到墨宝。

  书香画院带来的宣纸,学校老师也拿来宣纸都用完后,学生自费去周边文具店买来宣纸,就为求得刘桂文老师的书法墨宝。

  后来一个没有得到书法字的女同学哭了,哭得很伤心,我怎么哄都哄不好,我只好说下次来上美术课的时候,你好好学画画,自己画一幅。

  老画家们都70高龄了,站了一天,画了一天,白发苍苍,老腰老腿,手都抬不起来了,辛苦了,辛苦了……

  刀都裁钝了,今天我裁了好多好多宣纸……最后一张宣纸裁好后,望着后面排着长龙的队伍……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