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科(长垣)创新园落户长垣县br将践行科技成果

招商引资 2019-04-27 14:13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河南商报讯(记者宋红胜通讯员王晨光)4月26日,长垣县政府举行签约仪式,将建设中科(长垣)创新园,打造集成果转化、风险投资、孵化加速、展览展示、科技服务等于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态体。

  该园将依托中科创享集团首创的“线上+线下”科技创新服务模式,结合当地起重机械智能制造等产业基础构建重大项目转移转化平台等8大平台。

  据介绍,作为科技成果转化4.0模式的践行者,中科(长垣)创新园将根据长垣县经济社会发展与科技创新创业服务需求,不断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区域产业升级;不断探索机制体制创新,为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的氛围;不断完善技术转移服务平台,形成互联网+科技成果转化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为技术供需双方提供全方位的科技服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